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西湖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在蘇東坡的筆下西湖能和西施相提並論。而在我眼裡,西湖是世界上最美麗優雅的地方。 

  八月中旬的一個下午,我乘舟遊覽了西湖,發現西湖還有一個地方很奇特呢! 

  我坐上了船,暖風迎面吹來,熏得我直打哈欠。我現在才懂得什麼是“暖風熏得遊人醉,只把杭州作汴州。”了。 

  船夫撥着槳,船緩緩地向湖中心移去。風不停地吹着,湖面上掀起了一層又一層的浪,船拌着浪像搖籃似的搖呀搖,真舒服!坐在船上看着蘇堤,柳樹姑娘甩起了美麗的長辮子。水中的浪,一個接着一個頑皮地打在了蘇堤邊的岩石上,濺起了一個個白色的浪花。 

  當船由望山橋穿過蘇堤到西里湖那邊時,我驚訝得張大了嘴巴,那邊的湖面又呈現出一個與這邊完全不同的景象!西里湖的水面風平浪靜,我好像是走到了另一個世界似的!這是為什麼?因為蘇堤上的樹把風給擋住啦!太陽快落山了,水面上只留下了半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晚霞半金半紅,倒印在水面上,金燦燦的,似乎是一位仙子正在洗一件金色的裙子。群山在晚霞照耀下也變得紅彤彤的。 

  西湖真美,我愛這美麗.優雅的西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