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家鄉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家鄉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夜空,奇怪而高,他彷彿要離開人間而去,使人們仰面不再看見。然而現在卻非常之藍,閃閃地夾着星星的冷眼。半邊圓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地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蒙朦朧朧,如同墜入夢境。田野安謐,遠處的村莊偶爾傳來一兩聲狗吠,空氣好像冰水浸洗過,冷冰冰的。抬頭望去,只見天空就像平靜的湖面,湛藍而靜謐。這兒的星星遠比深圳夜空中的星星要多得多,由於夜空到處布滿星辰,那深藍的夜色都變得暗淡了,融入了一片星輝。 

  如果你想領略一番這兒獨有的清新和恬靜,你可以在這迷人的夜晚到田野里漫步,看晶瑩的星星在天際的灰濛濛的天宇上閃爍着動人的光芒,是那麼寧靜,安祥;聽蟈蟈、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中、池塘邊、樹枝上輕輕地唱出抒情的歌曲。而遼闊的田野在靜穆的沉睡中,那碧綠的莊稼,那潺潺流動的小河,那彎曲的伸展在黑夜中的土道,那發散着馨香氣味的野花和樹葉,再加上那濃郁而又清新醉人的空氣,都在這不尋常的夜裡顯得分外迷人,分外給人一種美的感受。聽着大自然的歌聲在空中徐徐回蕩時,就會有一種難以言傳的平靜感透入你的靈魂,使你覺得整個身心都已溶化在那足以忘掉一切的安謐和靜止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家鄉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家鄉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