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沉澱的淚終匯入江河湖海。那些離逝的回憶如炊煙般飄散,所

  ——題記

  一彎朦朧的月亮正從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河系裡。爺爺,我知道,這四年來,我一直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時間倒流15年,我是個襁褓中的嬰兒,安靜的躺在你的懷裡;你一邊做奇怪狀的表情逗我,一邊抱着我搖啊搖!爺爺,我這麼愛笑,當時你給慣的。

  時間倒流11年,“爺爺,我不去上幼兒園,不去!我們回家玩遊戲好不好?爺爺!”我小小的手拽着爺爺瘦瘦的手臂,可你堅決不讓,一狠心地,你把我拽到老師面前,我哭,不停地哭,可是你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只是我還看見你的眼睛像兔子的眼睛一樣,是進沙子了么?

  時間倒流5年,你緊緊的握着我的手,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你的眼睛又一次紅紅的,我那時並比知道我要面臨的是什麼,因為我堅信,堅信無論什麼事情發生,你都會義無反顧的站在我身旁。那時,你安慰我說:“丫頭,等會叔叔阿姨就會把你的眼睛醫好的,你要乖乖的聽他們的話,不要淘氣啊!醒來就可以看見爺爺了啊!”說完,你撫了撫我的頭髮,望着我被推進手術室。

  時間倒流4年,爺爺,你真的不要我了么?怎麼都開始不理我了?天堂那裡是不是有很多糖吃啊!爺爺真偏心,要吃糖就不要我了,我還想每天晚上都捏着你的耳朵,聽你唱《魯冰花》入睡呢!你不能走啊!你是不是開始不愛這首歌,也開始不愛我了!你不是說你要看着我上大學的么?你不是說以後要看我當上老師的么?你根本就不遵守諾言!

  時間倒流2年,爺爺,你在那頭好好么?我上初一了,我是個小大人了,再也不是那整天只會傻笑的丫頭片子了,你看見我了么?你有在保護我么?一定有的!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們都很好,只是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再看看你的臉頰,好想好想再抱抱你,好像好想和你說一次:“爺爺,我好想你!”只是我好可憐,你都聽不見!

  時間倒流2小時,爺爺,這次階段考我考差了,很差很差!差到我無法形容,差到我只有拚命地讀書來麻痹自己。奶奶很生氣,父母卻沒有怪我,這不禁讓我感到更慚愧。此刻,我又想起了你,你一定不會罵我的,你一定會撫着我的長發說:“沒事,丫頭,下次努力!”你就是這般的愛我,愛到我都長不大,只是這些年,我真的長大了,我懂的人世間的人情人性和人心了!

  好可憐!時間不會再次倒流,消逝的風景不會再次回過頭來望我,哪怕看一眼,我也心甘情願,真可憐!時光機也回不去了,未來還很漫長,只要知道你愛過我,我便心滿意足了!我便不再奢求什麼了

  初三:葉娘榮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