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微微的動作,曾讓我涑然淚下。一道美麗的風景,劃過我的視線,曾讓我感動不已。

  那天,陽光明媚,一縷清風掃過我的秀髮,清爽之氣流過全身,感覺十分愜意。我獨自一人漫步在街上,欣賞樹的翠綠,草的旺盛。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人民公園。人們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玩自己興趣最濃的事。看看那邊,人們的舞蹈優資優采,好不愉快!臉上綻放了朵朵鮮花,在陽光下顯得那麼耀眼,那麼醉人。

  竹兒(筆名)來此“桃花源”,被一處風景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就像一塊磁鐵,牢牢地粘在那上面,任別人怎麼扯也扯不下來。

  一個調皮的小孩子在商店買了一包糖果,不停地往嘴裡送,隨手扔了包裝紙,被他無情地丟棄在那裡,無視了環境需要更多的保護,而不是一味地抹去它的存在。這時,一位年上百歲的老人好像坐在輪椅上,在欣賞着湖畔風光的青綠。走到這裡,牽過小孩子的手。他並沒有罵小孩,他只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孩子,你失去了大地母親,難道不痛心嗎?”我也正因為這句話,深深地打動了我。是啊,大地母親用她大海般的胸懷容納了成千上萬的人,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企盼讓人們一生平安。此時,天更藍了,更亮了。那位小孩子羞澀地撿起了剛剛致命的包裝紙……一切都變得更安詳了。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望着遠處那被夕陽染紅的風景,我流淚了……

  北京石景山區漣源八中六年級: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