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從懂事開始,我就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名主持人。每當看見電視節目中出現主持人的身影,我都會不顧一切衝到電視機前,憧憬着自己有一天也能自信驕傲、穿着華麗的禮服站在舞台上,與觀眾們進行着一潮高過一潮的互動。

  終於,小學四年級時,班主任交給我一個重要的任務,讓我擔任這次升旗儀式的主持人。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每遇到一個同學,就會兩眼放光地搖晃着人家的肩膀,興奮地喊出:“你知道嗎?我要當主持人了!”我甚至覺得,用言語根本不能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興奮過後,我盡量抑制住自己的心情到老師那裡拿稿子。“你一定要好好表現,這次的升旗儀式不同以往,這次還有校外的領導來。”老師鄭重其事地告訴我這次升旗儀式的重要性。聽到這些,剛才的高興好像灰飛煙滅,取而代之的是幾十公斤的重擔,它重重地壓在我身上,害得我有些無法喘氣,但成為主持人可是我的夢想,我是不會放棄的!

  一做完作業,我就開始讀稿子。有不會的字就立馬查字典;語句不通的地方,就用筆在稿子上圈圈畫畫,反覆琢磨。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想想改改,改改背背,又在大鏡子前面模仿着那些名主持的各種姿態。不知不覺一抬頭,竟然發現已經是凌晨一點了。天哪,我足足準備了六個小時,連睡覺都快忘了。不過,辛苦肯定是會有回報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勝任主持人這個工作。

  第二天的班會課,我班進行了綵排。我自信。大方地走上舞台,向大家敬過禮,拿着話筒微笑地開始我的主持。

  等到綵排結束后,大家都跑來讚美我的主持技術。現在的我,甚至有些期待明天的升旗儀式能快點來到。

  晚上,我讓媽媽把校服、領巾熨燙整齊,自己又在鏡子前面練習了幾次,明天可要真正上場了呀!

  第二天,我一大早來到學校,反覆地讀着稿子,心裡像揣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鹿。

  時間過得飛快,還有一分鐘就要上台了。看到台下密密麻麻的人,我不由自主地出了冷汗。直到上台前一秒,我還差點摔了個跟頭。我整個人都在發抖。但這可是我多年的夢想啊,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不能這樣的。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平復了心情,對着話筒說:“親……”咦,為什麼話筒沒聲音?我看看台下奇怪的眼神又回頭望望後台老師,不能緊張不能緊張,理智告訴我現在千萬不能慌張。我從容淡定地到後台換了個話筒,重新回到台上,用輕鬆的話語掩飾我的緊張,緩和了當時的尷尬:“看來話筒不給力啊!”面對我的是一張張肯定我的笑臉。這時,我放下心來,胸有成竹地將我這幾天的努力成果一一展示。

  最後,我的主持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評,校長還評我為“特技主持”呢!

  直到現在,我還不斷地追逐着自己的夢想,只要有主持的任務,我都會盡職儘力。

  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

  初二:陳坤儀

您正在瀏覽: 追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