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的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鴨寶寶們開心得不得了,非常敏捷地排好隊,跟着媽媽,它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一路上跳着歡樂的踢踏舞,一邊整齊地喊着口令:“一二一!一二一!” 

 當他們走到溫哥華街頭時,鴨寶寶們驚呆了:溫哥華街頭的人真多呀!熙熙攘攘,熱鬧非凡,許多車輛川流不息,響着汽笛聲。這時鴨寶寶們根本沒注意自己的旁邊有個下水道,只顧着欣賞旁邊的風景,突然鴨寶寶們一失足,就跌入了下水道,“撲通”一聲,鴨媽媽立即回過頭,咦?孩子們呢?鴨媽媽搖搖擺擺地走向下水道,望了望,一看原來是孩子們,此時,鴨寶寶緊張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危急時刻,鴨媽媽想到了樂於助人的巡警,鴨媽媽向四周望了望,不遠處有幾個巡警在討論公事,鴨媽媽飛快地跑向巡警,咬住其中一個巡警的褲角,幾個巡警詫異地望着鴨媽媽之後,那個巡警就把腳伸到了後面,不搭理它,還以為它是哪來的野鴨子,鴨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追着巡警,眼裡流露出乞求的光芒,巡警們似乎看出了鴨媽媽的心思,鴨媽媽也明白巡警懂了。它飛快地帶着巡警趕到出事地點,巡警望着下水道里的小鴨,終於明白原來鴨媽媽是在呼救啊!在隊長的指揮下,巡警們立刻找來一根麻繩、一個籮筐,並把麻繩系在籮筐,然後把籮筐放進下水道,小鴨們飛快地游到筐里,幾位巡警拉着麻繩,小心翼翼地拉上來,終於小鴨得救了,鴨媽媽看着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它也放下心來,隨後,它輕吻着巡警的褲角,感激地望了望他,過路人都停下腳步,望着這情景,鼓起掌來,連司機也如此。 

 小鴨們和媽媽圍在了一起,之後,又上了路,汽車、過路人,巡警目送着這群憨態可掬的鴨子們,深深地感觸到:動物之間其實也有濃濃的真情,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人與動物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是會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只要互相給予無限關愛,相信我們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