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與我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我同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應該保護她。可人們卻不以為然,亂砍亂伐,把森林變成耕地,亂扔電池都是有損環境的行為。

  二氧化碳的排放算是最污然環境的了。其實,低碳生活離每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小細節,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

  節約用電,我們用的電主要是燃燒煤炭發電,節約用電就能減少煤炭燃燒,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要養成隨手關燈的習慣,家裡盡量全部用節能燈泡,把電腦調到節能模式。

  節約用水,天然水要經過化學處理凈化才能變成自來水,這個過程要消耗大量的電能,所以要節約用水,實現“一水多用”。

  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產品不衛生,而且浪費。每生產一件產品要消耗大量能源,最好用物品使用多次性的,可以減少污染。

  愛護花草樹木。植物能吸收二氧化碳,凈化空氣。

  廢舊物品再利用。家裡的舊書本,看過的報紙,不用的紙盒子等廢品要集中在一起,多了就賣給廢品回收站,這不僅能換零花錢,還能節約資源。

  我真切地感受到,過低碳生活不是難事,要養成習慣,也要邀請親朋好友,也來這樣做地球才能更美好。

w w w.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我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