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環保與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資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芽的家在郊區,處在半開發區,所以她家附近有一片空地。

  以前是雜草區,也有勤勞的人過去墾荒種了些果蔬。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塊地好像被徵用了。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工程,只是小芽發現,那塊工地上停放了越來越多的車。

  有電動車,有摩托車,有三輪車,還有小型轎車,白的,黑的,灰的,紅的......

  小芽這才明白,原來這裡變成了停車場。隨着時間的推多,小芽漸漸地發現,車場內的車越來越多,只到有一次,她看到一輛大大的黃色的拖車上面載着一批電動車,她這才明白,原來這些是那些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違規被暫扣的車。

  可是暫扣,是暫時的,處理了不就可以把車子領回去了嘛?

  小芽有點兒疑惑,因為眼看着那塊空地漸漸地被這密密麻麻如螞蟻一般的大車小車給填滿了,好像真的是有增無減。

  那些司機都不去把車子領回去嗎?

  遠遠地看,那些車子也都不舊呀,可是一直不去領,天天風吹雨淋,暴晒之類的,那不就容易壞了嘛。

  可能都有各式各樣的原因吧,只是看着那樣的龐大的車群,小芽覺得,如果不處理的話,這真的是浪費了太多的資源,而且對環境也造成影響。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