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橙橙的罈子,盛滿水晶的餃子,吃點水晶餃子,吐出粒粒珠子。”看,我正在猜謎語。經過我冥思苦想,終於知道了。這就是——桔子。桔子外面是橙黃色的,如同圓圓的月亮。桔子最上邊有一根桿,桿上有幾片嫩綠的葉子,可能大家沒有發現:桔桿最下面,有幾片猶如花瓣的“綠珠”。

  刨開外皮,呈現出一片可愛的“桔娃”。它們身穿一身雪白的大衣,好像幾位仙女姐姐穿上衣服,更加的展現出仙女風範。除此之外,黃皮裡面並非原色哦!它是雪白色,摸一摸’‘粗糙、冰冷,但這卻是好藥材;聞一聞,比香水味更淡些、更香些!

  把桔子分為兩部分,取出一小塊,呀!純潔的露珠飛出來,速度之驚人,可能連零點一秒都不到耶。那些白色的桔絡可是需要把它從“桔娃”身上取下來,因為這樣會更加地品嘗出桔子的美味來。

  雖然摸着有點冰冰涼涼,但是能夠止渴,增加維生素。裡面的的露珠只需輕輕一咬,便可以化成甜水,保證你吃下一瓣就彷彿在人間仙境走了一般。吃下一瓣,還想吃第二瓣,吃完第二瓣還想吃第三瓣,說著說著,我都快把口水流到三千尺了呢!可見這桔子有多麼的誘人呀!

  你們知道這桔子為什麼有吉祥之意嗎?那是因為桔子有叫金桔,“桔”字的右邊是吉祥的吉字,所以就有了吉祥之意。

  也許你會不知道,誘人的桔子也為人類默默奉獻着。可能你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但是卻不知桔子可以增加維生素,給予自己營養、能量。正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地方體現出了偉大之處。

  六年級:李圓媛

您正在瀏覽: 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