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與發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發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1896年4月6??15日,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雅典舉行算起,至今,已成功舉行了28屆。如果要尋根溯源,從有文字記載開始,奧林匹克運動的起源則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76年。現在,人們已經把奧林匹克運動作為了衡量一個國家政治、經濟、文化、體育運動水平的重要標尺。 

  自從美國人成功舉辦第23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創造了贏利的歷史以來,奧林匹克運動會會所帶給一個國家的就不僅僅是一種世界給予的信任和榮耀了,而是意味着一個國家經濟發展的潛力和釋放這種經濟發展的機遇的到來。對於我們國家來說,這是一次讓我們的經濟發展躍上新的高度,為我國的改革開放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的重要機會。 

  環境,則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重要條件。環境優美,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曠神怡;環境和諧,人們生活起來就會精神舒暢;環境高雅,人們生活起來就會心胸開闊。因此,奧林匹克運動會環境,無疑是作文的熱點;關注環境,關注奧林匹克運動會,對於提高我們寫作素養,無疑是十分重要的。 

  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應該是並駕齊驅的。沒有經濟的發展,環境保護就無法實施;而只顧經濟發展,不注意環保,對人類來說無疑是一種自殺行為。當某一天,曾經很藍的天,曾經無比清澈的河水,曾經滿山綠色匯成的一片無邊的海洋都遠離我們而去……我們才覺得今天對自然掠奪式的的索取所導致的資源枯竭,環境惡化是一種犯罪?我們應該清醒地認識到,破壞環境,不注重環保,到時候,不但經濟不能發展,就是人類的人類小命也難保全了 環保,是當今社會叫得最響亮、在各種媒體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個詞語,也這是擺在當今世界各國人民面前的一個最沉重的話題,環保與發展,更是人們關心的焦點和熱點。 

  伴隨着社會的進步、工業的發展,環境破壞日益嚴重,各種污染更是越演越劇,已經嚴重的威脅着人類的生存,制約着未來的發展。環保與發展密不可分,正如話題導語所說:“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應該是並駕齊驅的。沒有經濟的發展,環境保護就無法實施;而只顧經濟發展,不注意環保,對人類來說無疑是一種自殺行為。”我們不是說要保持經濟的高增長嗎?必須實施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嗎?那就必須讓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這兩架馬車並駕齊驅,切不可以厚此薄彼,顧此失彼,倚輕倚重,有所偏廢。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發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