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為快樂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為快樂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天勉強着,必須裝作開心的樣子,這樣,才能不使自己低落下去,不使自己在 

同學的眼裡是個悲傷的女孩。我是堅強的,我每天都這樣厭倦的想着,為了克服它,我在暑假裡不停的訓練,雙杠,單杠,跳繩,盪鞦韆。雙杠要求能撐上去堅持一分鐘,或者不停的做危險動作。單杠則是坐在2米高的杠子上,手鬆。跳繩是雙飛能跳 

20個以上。盪鞦韆是能2下盪到160度。就這樣,還發生了一段故事。 

 一天,我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女孩,她跟我一樣,不過她沒有煩惱,只是讓自己更勇敢,幾天後,她以能從2.5米的杠子上往下跳,她還不敢站着跳。為了超過她,我就迫使自己跳,一開始,我想跳就跳吧,只要身體整個往下就行,不就是腳疼嗎!在跳的過程中,我能不想煩惱,忘記煩惱,從此我就喜歡上了跳。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能站着跳了。在試的第二次時,腳扭到了,我被迫一個星期只能玩雙杠,而她卻說堅持才能變的勇敢,從此我們舊成了好朋友。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不,應該是同學,她叫陸迪。她學過芭蕾,成績好,只是沒有人真正的關心過她,因為她是個假小子,跟我一樣,但想象力十分強。我跟她家在一個小區,天天我們獨自乘車回家,在班上,如果文雅的女生是家貓,那我和陸迪就是野貓。我們的家長從來不聞不問,寒假暑假天天吃盒飯,因為家長中午從不回家。 

 她算慘的了,那我可就更慘。天天我的媽媽只會罵我,打我,命令我。我曾經多次再被窩裡哭訴,因為我們兩個和不來。我會說,習慣不好。我媽不容的別人說一句,還很愛乾淨。她認為她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說了和這件事相關的話,就是回嘴。我恨她,除了恨她,我只能向陸迪訴說,說出我的一切,和她分擔。 

 這就是我,一個熱愛體育的我,一個愛訴說的我,一個裝作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認為快樂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為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