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祁縣第三小學

  四年級

  劉艷潔

  我的好朋友是劉焱,從一年級起,她就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長得不算漂亮,但黑黑的臉蛋看起來很耐看,她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他個子高高的,說話慢吞吞的,很逗人喜愛。我們一起上學、放學、寫作業、玩耍,從不吵架。 

  記得有一次,我倆路過超市看到一排自行車倒了,她便跑了過去,把那倒下的車子一輛輛往起扶,累的滿頭大汗。這時過來幾個行人,見她在扶自行車,便以為是她撞倒的,責備說:“這個小孩真調皮,把別人的自行車撞倒了。”我聽了這話,緊皺雙眉,氣極了,心想:做了好事反倒被人指責,真冤枉!這樣的吃虧事我才不幹呢!想着便走到劉焱面前,一把拉住她的手就走。她連忙掙脫了說:“幹什麼?”我大聲說:“你沒聽見別人在指責你嗎?”她笑着說:“這有什麼?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好事就行了,別人怎麼說別去聽不就得了!”說罷,繼續去扶那倒在地上的自行車。看着她默默地扶起一輛輛倒地的自行車,我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了,趕緊也加入了扶自行車的行列。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劉焱。她那樸實,厚道的品質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