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井研有很多的朋友,但要說最好的,還是和我一起長大的鄒涵宇。 

  鄒涵宇有個優點,就是特別大方。7月28日,他過十歲生日,我只給他的狗買了兩元錢的狗食。我原以為他會不高興,但他卻說“你可真聰明,居然想到給我的狗買東西,祝力韜就沒有想到。”聽他這麼一誇,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了。 

  昨天,我接到鄒涵宇的電話,他說:“12月6日是你生日嗎?聽說你要回井研,我給你準備了個20元錢的禮物,祝力韜給你的是------”他還說了很多關於我生日的事,比如吃什麼啊那些。我想:明天我就十歲了,也該大方一點,千萬不能動不動就跟他們吵架。 

  有一次,我媽媽同意我玩半小時電腦遊戲,我就把鄒涵宇和祝力韜請過來玩。 我把中間的大椅子拿來坐着,鄒涵宇又自己抬了個椅子進來坐,結果,祝力韜一下子就跳上去。我以為鄒涵宇會生氣,結果他說:“這個椅子本來就是給你準備的,我再去抬一個進來。”說得祝力韜都有點不好意思了。開始玩了!我們決定用猜拳來決定誰先玩,結果是鄒涵宇最先,祝力韜最後。祝力韜不幹,還說“我年齡要小些你們該讓我先玩”。我反駁祝力韜:“都說好猜拳決定,你必須最後!”結果還是鄒涵宇和他換了。 

  這個鄒涵宇,真是太大方了,這個世界上就需要這樣的人!我也要學習他的這些優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