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從我做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發展,現在街上的車輛越來越多,各種電器設施也更加齊全,我們小學生注意安全顯的更加重要了。

  首先,車輛越來越多,我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走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決不闖紅燈,中路中間,過路的時候一定左右看好,確定安全了才可以過。

  其次,現在到處的電器都多了,我們小學生的認知水平差,很多東西都是不可以亂碰的,不然就會有觸電的危險。

  再次,在不經大人的允許和看管下不可以自己開煤氣燥,玩火,以免發生危險。

  最後,現在壞人也很多,小學生容易被騙,所以出門一定不可以和陌生人說話,不能跟着陌生人去玩。

  注意安全很重要,這不僅對我們自己好,也可以讓家長老師放心。我們一定好好聽老師和家長的話,注意安全,做個好學生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安全,從我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