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次生命,如果將最美好的年華,葬送於安全手上,那該是多麼不值得啊!人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應該時刻謹記安全的重要性。過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生命是寶貴的,現實生活中,無數殘酷的事實告訴我們:安全很重要。例如:上個月的新聞就報道出深圳市的光明新區公明水果市場,發生特大火災,燒死了二十多人!這場火災是什麼引起的?如果人們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或許就不會發生這場火災。當你問一個人安全重要嗎?那個人肯定會說重要,可是當真正要注意安全時,又有幾個人做到?

  還有一些同學,上放學喜歡和朋友追逐打鬧,邊看書邊走路,闖人行道不走斑馬線,汽車在面前飛馳而過,還過馬路。闖紅燈等等……什麼現象都有。如果你今天幸運,逃過一劫災難,那明天的明天,你就逃不出災難的魔掌。一些人就是這樣發生一起有一起血案。這一歷歷慘不忍睹的血案,都讓我們銘記於心,安全是多麼重要。不遵守規則就有這樣的下場。

  安全還不僅僅包括這些,比如:再不知道自己的水性下不能私自到魚塘游泳,一定要家長的陪同下到游泳館游泳。地震火災時,應該如何學會死裡逃生。在家中遇到煤氣中毒怎麼辦?遇到壞人該怎樣自救?要撥打119。單獨呆在家,不能玩火和煤氣。這一類常識都要知道。

  安全,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包含了多少千萬生命的起源。千金難買,只要我們認真看待就不會丟失。把安全帶回家,讓快樂永隨我們!

  六年級:李珊珊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