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絕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絕假文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幅漫畫,但這幅漫畫並沒有讓我哄堂大笑,而引起了我深深的思考。 

  漫畫上寫道,人們都要趕時間坐車去上班,一些人為能快速上車而擠進了只有母子才可以享受的路口,這路口上赫然立着一塊大牌子,上面清楚的寫着:母子上車處。這些人眼睛瞎了嗎?不,他們是為了能快速上車而把一對母子給擠到旁邊,只見母親臉色蒼白,睜着大眼睛看着他們,他們根本沒有理會他們,那些人還閉着眼睛瞪車來。看到這裡,我不禁要問:公民的道德哪裡去了?他們中有不少軍人、幹部,他們是受教育程度高,素質好的人啊,為什麼不理會那對母子?像他們那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對於弱婦幼子不問不管,卻還侵佔其權利,其行徑是何其卑劣,道德是多麼低下!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對於社會中的“假文盲”我們應該讓這種行為消失,並且要幫助弱幼的母子!

您正在瀏覽: 杜絕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絕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