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家長會的啟示  

  雀兒山路二小六年級(4)班:梁佳爾

  今年11月14日的那天是我們昂立萌芽(3)班的第一次家長會。  

  那天,我們的心情都非常的開心,但又害怕。我們在為第一次登台表演而感到開心和喜悅。又生怕會出什麼差錯而感到害怕,總之心情很緊張。  

  在家長會的前幾天,在老師的細心的指導下,讓我們在排練時沒有絲毫差錯。同學們也在努力的練習,但是,要上場了,心裡還是緊張的不行,心都在咚咚直跳,好像就要蹦出了似的,手心了都汗濕了。  

  開場的時候觀眾們的掌聲不斷。歡呼聲、掌聲響成一片。家長會的方式是以展示了自己的成果為主。那天,我們的藍柳薇因為生病沒有來參加,她是節目也是臨時改變並由賀明政同學頂上,而她也不辜負眾望,把節目完成得特別漂亮。我們真為藍柳薇感到遺憾。但是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  

  同學們有的當了主持人,有的表演朗誦,還有的表演了小品和相聲。其中我表演的是詩歌朗誦,朗誦的題目是《獻給母親的詩》。在每個表演中,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首詩。在詩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是:  

  是誰……  

  又是誰……  

  當一切的愛都化為甘露  

  無聲孕育了一方新綠  

  終於一天,我會含淚作答  

  ——是我的母親,我最愛的母親  

  這首詩說出了我對母親的理解和熱愛,是的,母親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家長會結束了,我緊張的心也放了下來。在這一次別開生面的家長會讓我懂得了: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感恩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是我們最偉大的驕傲。  

  指導老師:譚燕華  

()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