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飛的“耳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耳朵”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耳朵會飛?你聽了這個題目一定以為作者的頭腦有問題,耳朵怎麼可能會飛? 別驚奇,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家。 

  星期五早上教科學的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收集動物的叫聲,下節課要發表。我一聽到這個作業便煩惱起來:“我得有點創新,一定要收集到更多的動物叫聲,可要從哪裡收集呢?” 

  一到家,我便脫掉書包,絞盡腦汁地想着動物的叫聲,可幾個小時過去了,還想不出幾個。晚上睡覺時,我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可心裡煩惱,沒多想就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媽媽平時都叫我起床,怎麼今天就沒動靜,我急了,一下子從床上蹦下來衝進衛生間一看可使我大吃一驚:“耳朵!耳朵!怎麼不見了,那該怎麼辦?”我慌慌張張地衝到媽媽的房間,驚慌失措地大叫起來:“媽媽,我的耳朵哪去了?哪去了??媽媽說:“這怎麼可能?”“快點呀,我的耳朵呢?我現在什麼也聽不見!”媽媽一聽也急了,連忙撥打120,醫生來了,問:“怎麼回事?”媽媽說:“不好了,我兒子的耳朵不見了!”“你有沒有什麼癥狀?”“沒有,就是一夜過後就這樣了。”“怪事,這怎麼可能?那這樣吧。你叫你兒子來檢查一下。”我到了醫院,醫生卻什麼也沒檢查出來,我只好回家了。 

  到家了,我便陷入了沉思:是不是耳朵知道了我的煩惱,便到亞馬遜原始森林為我收集了動物的叫聲?我在心裡不知責怪了自己多少遍。 

  科學課的前一天晚上,奇迹發生了,當我剛剛入睡時,耳朵卻悄悄地回到我身邊。第二天早上,我奇迹般的聽見了媽媽的叫聲:“快起床啊,要不遲到了。”我一聽到叫聲便跳下床,衝進客廳大叫起來:“耳朵!我的耳朵又回來了,我什麼都聽見了!”媽媽一聽也非常高興。 

  上科學課時,我突然知道了數不勝數的動物叫聲,從我的嘴裡發出:老虎的嚎叫聲,狼的吼叫聲,野鼠的吱吱聲……在科學課上,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我也真正明白了耳朵飛走了是為我好呀!從此我對耳朵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耳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