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老師是父母,但我覺得我們班的王老師是一本書,一本讓人越讀越愛的書,一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

  上課時,王老師是一本《百科全書》。她喜歡讓我們閱讀、瀏覽,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去尋找正確的答案。瞧,她手拿着粉筆,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她把知識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同學們上課把不懂的疑問提出來,有時還提出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例如:“世界上有史以來最低的氣溫是多少度?陸地上最小的食肉動物是什麼?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是什麼?”……王老師總是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隨着同學們心裡的謎團逐一解開,同學們心裡更加愛王老師了。

  王老師我們永遠、永遠愛着您!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一小三年級:劉苡萌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