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要對你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何勁鋒

  敬愛的羅老師,有一件事我一直憋在心裡,至今沒有勇氣對您說,今天藉著寫作文,我就向您說說真情。

  那還是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放學后,您讓我們這一組打掃衛生,我們便開始掃呀,拖呀。突然,楊梟同學掃地時把我的褲腳弄髒了,他連忙說:“對不起!”我沒好氣地說:“一句‘對不起’就算啦?呸——”他又說“是我不小心,行吧?”我說:“好啊,竟然這樣,我也來個不小心!”說著我便把掃把往他頭上一打。他生氣了,說“看我揍你!”“我怕你!”我不以為然地說。他說著說著便拿起兩把掃把,向我打來。我拿起一把拖把,就和他打了起來。突然,我從教室門的斜縫裡看見您來了,便裝着很賣力的樣子拖地,而楊梟還在往我身上打。您來了,看見了楊梟正在打我,馬上把楊梟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楊梟看着我那羞愧的樣子,也沒為自己爭辯一句。

  這件事雖已過去好久,但我一想起它就覺得對不起楊鳥同學和您,因為是我做錯了,我不該得理不饒人和人前人面賣乖。

  羅老師,您就狠狠地批評我,懲罰我吧!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