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不斷地學習,使自己擁有豐富的知識。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開展各種各樣適合青少年的活動。如:溜冰,網球,羽毛球,唱歌,跳舞等等。絕不會搞枯燥無味的活動。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每個星期五下午帶學生們去郊外野餐或參加有意思的活動。學生們不再是書獃子,而是只自由自在的小鳥。我還要帶他們去看野生小動物,並告訴他們那些可愛的小動物為什麼會滅絕。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每層樓岸上安上一個酸奶櫃。讓學生們不再買飲料。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先拿來綠色和天藍色的刷漆,把教室從刷一遍,讓學生們不要再近視。我還要拿粉色的刷漆,把大門,牆壁,教師辦公室,添點活潑,可愛,讓人人見了我們的中學,便迫不及待的來這裡讀書。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暑假期間進行個夏令營,讓同學們自己洗衣服,做飯。體會到父母的艱辛。不讓被人叫做“小公主”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要做N0.1 

  假如我是校長,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