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今天最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最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件倒霉事:被粽子嗆着

  時間:吃早飯時

  地點:家裡

  哎!今天早上,忘開鬧鐘了。7:20才起床“啊!我們7:40課,快起床了!”我從床上下來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褲子從冰箱中拿出粽子放進盤子里,拿到微波爐里熱了四分鐘,由於時間緊迫,我吃粽子的時候差點被活活地被嗆死!

  第二件倒霉事:作業超級超級多

  時間:下午放學回家

  地點:我的房間里

  經過一天的學習,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最倒霉的事是:今天的作業是以前作業的兩倍,語文作業有把老師發的把下面詞語補充完整,再解釋下面帶點字的意思,數學有把練習三十四做完和練習冊的練習三十至練習三十四全部做完。我做到了晚上九點半。

  第三件倒霉事:停電,上不了創網

  時間:晚上做完作業

  地點:電腦前

  哎!終於把作業做完了。可是倒霉的事接連不斷地發生。我正在打我要發表的一篇文章,突然電腦屏幕一閃沒圖像了,燈也熄了,媽媽說:“停電了,把所有的用着的電燈、電器關了。”

  哎!怎麼什麼倒霉事都發生在我身上,我暈!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最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最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