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今天很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很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七點鐘,我高高興興的起了床,本想好好看電視的我立刻沉重起來:今天要上課!我好煩。

  上完課後,我高高興興的回了家,繼續上午的事情的我被兇狠的媽媽吼住了:“今天雖然是暑假,但是你的作業還沒做完!都快開學了還不寫。”冤枉啊,開學還有一個月呢。過了作業這關后。接下來就是我的世界了!電視歸我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沒笑夠的,爸爸就像火箭似的回來了,看他那打開電視的“咔噠”和按遙控器的“吧嗒,吧嗒”聲中,我無奈又沒希望了。

  電視不能看,我好煩,我決定看書解解煩,沒想到我手氣是那麼的不好老是抽到1,2歲的小人書,比如有《五更龍寶寶》《泡泡寶寶》等,好書乍都找不到呢,我要看《課堂內外》啊《創新作文》也可以,就是沒有《課堂內外》和《創新作文》呢?一問,才知道。老爺不知道這是啥書,正好樓下蹲牆的來收破爛,媽媽就打它當作是破爛的賣了,還說賣了12元錢呢,啊~~~~

  不能看書、不能看電視后更慘的還在後面呢,我想玩一會兒電腦,沒想到爸爸不讓我玩!還問我:昨天作文得精華了沒有?沒的給我寫,啊~~~~

  今天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很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