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今天很難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很難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非常難過,站在爸爸的辦公桌前微微地低着頭,淚水和鼻涕一直在往外流。

  我用紙巾不停的擦着哭得已經有些疼痛的眼角,垃圾蔞里都堆滿了我擦的紙巾,臉上變得火辣辣的,想到前幾天爸爸抽時間到解放碑去給我買的語文書,又被我弄丟了,心裡越想,淚水和鼻涕就流得更凶了,嘴唇動了動不知道該怎樣向爸爸解釋。雙手也不知道該放在什麼地方才好,就一直扯着衣角,雙腿更不知道該怎樣站了,渾身都不自在。心裡真是受不了這種滋味。

  隔了好一陣,都沒有聽到爸爸說話,於是我微微的抬起頭,悄悄的用膽怯的目光,看了爸爸一下,哎!他還是緊皺眉頭,兩眼圓睜像要揍我一樣,嚇得我快速的底下頭,身上不由的打了幾個抖,心想,如果地面上有條地縫的話,那我一定會鑽進去的。

  四年級:我是棵棵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很難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