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珍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珍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了地上。

  陳明瞪了我一眼,之後飛快的跑進了教室,我也進了教室。

  放學了,我自己走在路上,感到一陣孤獨。我回到家后,關上房門,坐在床上,心想:陳明他有什麼資格摔壞我的小木船,那可是我連夜做的,我把它當做我的心肝寶貝一樣,而陳明卻把它摔壞了,他明明是故意的。我心裡想過之後,臉頓時的熱了起來。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兩個我自己的模樣的小天使:一個是善良的天使;另一個天使是倔強的天使,認為自己什麼事都不會做錯的天使。善良的天使對我說:“你要向陳明道歉,陳明他是一不小把你的小木船弄壞的,他又不是故意的。”我剛要張口對善良的天使說話的時候,突然,倔強的天使又對我說:“不對,你別相信它,它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錯的。你怎麼能原諒陳明呢?這件事情你做的非常對,你沒有錯,如果不是陳明先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那麼你也就不會弄壞了他的小木船。對不對?所以你要聽我的話。”

  這時,兩個天使打起來了,我就對它們說:“好了,你們不要再吵了,讓我自己靜一靜。”他們兩個聽了我的話,就急急忙忙地飛走了。

  我看着窗外,正好看見了兩個人,他們看起來是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有說有笑。

  我的心靈被深深觸動了。於是,我用了一下午的時間,把小木船重新做了一個。上面還貼了一張紙條,我寫的是:陳明,對不起,那天是我太衝動了,我不應該把你的小木船弄壞,請原諒我,讓我們還像以前那樣,做好朋友,好嗎?

  第二天,我上學時,正好看見了陳明,他把手插進口袋裡,口袋裡鼓鼓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這時,陳明走過來對我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們和好吧!”他說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木船。我也拿出了我重新做的小木船,我們兩個人看着對方笑了笑,之後一起走向學校。

  以後的每一天,放學后,我和陳明還是和往常一樣,一起回家。

  所以,同學們,你們要保護好身邊的友誼,千萬不能讓它跑掉了哦!還要記住,友誼是珍貴的!

  天津靜海縣靜海鎮第四小學六年級:馬源婧

您正在瀏覽: 友誼珍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