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賀卡牽扯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賀卡牽扯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無意中,女孩整理着自己的書桌抽屜。看見裡面放着幾張沒來得及處理的賀卡,女孩打趣地翻了翻它們。 

  最感興趣的就是其中一張封面是“守護甜心”的賀卡。女孩並不喜歡“守護甜心”,因為她長得不好看。所以,無論兄弟姐妹,還是同學,只要了解她,都沒有送過這種給她。 

  這張賀卡真的好有趣哇!包的信封皮已經破了,上面塗塗改改,寫着“神秘人送”“XX收”……想起它,女孩真的想笑了… 

  …… 

  那是聖誕節那天女孩收到的第一張賀卡。平安夜,他悄悄從小賣部里挑了張賀卡,想了一個晚上,終於,第二天,他6點鐘就起來了。他偷偷寫了寫,藏進自己的書包最底層… 

  總是遲到的他居然早早來到學校,就連老媽都不知道他要幹嗎。平日里懶惰的他是第一個來到學校的。正好開了門,他把賀卡塞進了女孩乾淨的課桌里…… 

  女孩遲到了。雖然她是好學生,但是老師沒有原諒她。叫她罰抄課文十遍。女孩嬌弱地哭了,女孩說:“昨天是平安夜,我就和爸爸媽媽去商場轉,買了好多東西。轉眼,就12點了……所以今天我起晚了……” 

  他也在一旁,他皺了皺眉,想了什麼,就拿出草稿紙,開始“奮筆疾書”…… 

  下了早讀,趁着沒誰注意,他把寫完了的紙拿給女孩,女孩看了他一眼,收下紙,終於露出了微笑。看着女孩微笑,他也高興啦!…~ 

  女孩把紙送到老師那裡。老師接下紙,疑惑的目光在她身上掃來掃去。“是你抄的?”老師嚴厲地問,“絕不可能!這麼快,字跡還這麼不像……” 

  … 

  完蛋!老師竟然猜到了是他幫忙抄的。把他們一起叫了上去……狠狠罵了他,更鄙視了她…… 

  當女孩發現賀卡時,女孩已經和他“絕交”了!正好放學。他已經遠遠避開了。

女孩吃驚地打開了它。上面歪歪扭扭寫着:XX,知道你不喜歡守護甜心,之所以送你它,是因為希望你能試着接受不喜歡的東西。別人都說你像“豬”、“貪睡蟲”,但我不,我再也不說你是豬了!只希望你能和我做朋友,在學習上幫幫我。好不?——神秘人送 

  女孩淚流滿面,她不知道有一個這樣好的朋友在默默看好自己。是誰呢?呵呵!聰明的她一下就猜出來了。她決定去給他道歉。她登上了去往他家的路…。 

……來到他家,他打開門,看見門外是她,大吃一驚。1分鐘沒有說話。沒有反映過來。 

  女孩對他說:“謝謝你今天的‘兩肋插刀’,我錯了,不能和你絕交。原諒我吧!” 

  “啊……啊,我……沒有啊…~喔 …”他結巴了! 

  後來發生的事情,女孩已經不記得了。就是記得,她和他成為了班上第一對男女的正常朋友。雖然流言蜚語漫天飛,但是依然無法扯斷他們的友誼線繩。 

  我相信,可愛的她和聰明的他一定會成為真正的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神秘賀卡牽扯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賀卡牽扯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