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任!信任!每一個人都需要別人的信任,而信任程度就是別人從內心中對你人格的打分。但信任從何而來呢?信任和不信任是從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中產生的,比如:你的朋友讓你代買一支筆,你答應明天買來,可你好幾天都沒有給他,他肯定會對你失去信任,下次買筆肯定會去找別的朋友。信任就是如此,它是金錢、權利等無論如何也換不到的。只有信任中是沒有摻和其它任何東西的,是最純凈的。   

  有一個關於信任的故事:有一個犯人在路上撿到了一千元錢,他不假思索地交給了督察的警察,而警察卻說:"你少來這一套,用自己的錢變花樣使人信任而想減刑,你就是不老實。"犯人萬念俱灰,心想世上沒人信任他了。晚上,他越獄了。在途中,他到處搶劫,準備逃跑。他有了足夠的錢,便乘上去邊境的列車。他站在廁所旁邊,這時,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姑娘走進廁所,才發現門壞了,她走出來輕聲地說:"先生、你能為我把門嗎?"他一愣,看着姑娘純潔無邪的眼神,他點點頭。一剎那,他改變了主意。在下一站,他去投案自首了。   

  啊!信任和不信任能讓人變得如此之快。幾小時前,他還是一個拾金不昧的人,而失去警察的信任后,讓他在幾小時內就變成了一個放肆的強盜。這之間的差距太懸殊了。如果你身邊發生這種事請不要對別人缺乏信任,因為他們再差也能改變,請不要失去友誼和成功的機會。 

  信任!是一種彌足尊貴的東西,沒有人可以用金錢買得到 ,也沒有人可以用誘惑或武力爭取得到,它來自一個人的靈魂深處,是活在靈魂里的清泉,它可以拯救靈魂,滋養靈魂,讓心靈充滿純潔和自信!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