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踏入學校的大門,我就感到一股艱巨的責任落在肩頭。一想起媽媽對我的期望和對我毫無質疑的信任,我的心頭好像烙上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讓我刻骨銘心。

  眾所周知在我媽媽小的時候生活十分艱難困苦。總是過着吃了朝飯沒有暮飯的生活,上學更是奢侈的慾望,每天不得不以牛羊和野草為伴。

  正因為媽媽吃盡沒有學問的苦頭,現在讓我好好學習,發奮圖強,以至於媽媽受過的苦不要在我的身上重演。

  媽媽提醒我學習的話語就像一日三餐一樣,每天都不會缺少的。我明白媽媽的苦心,所以學習也倍加努力。善良淳樸的媽媽看在眼裡很高興。對我產生了信任之感。漸漸的,提醒我學習的話語和質疑也少了,常常以我為她的驕傲。

  媽媽對我如此信任和博愛,而我卻欺騙了她。

  這天,我不得所措的走在街上,從未有過的深沉與痛苦在心湖裡猛烈地翻滾着。飄着幾朵輕逸柔軟的白紗的清純的天空,幾朵無憂無慮快樂活潑的小鳥在天空的陪補下嬉戲,玩耍。行人們愉快悅的車聆中輕閃而過,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有誰感受到我內心當中的愁苦。我負着重荷來到人跡稀少的小花園。我的影子落在一個厚重、臃腫的磐石上坐了下來。

  表面平靜的我,內心怒潮卻無情地打在心湖裡,可憐四濺的浪花在內心裡翻飛,泣不成聲。

  痛苦無法渲泄的我只有望得這雜亂無章的卷子發獃。

  柳葉扭動着她優美的身姿、風兒又調皮地把記憶前那層柔柔而又朦朧的薄紗吹起,使依稀的往事又歷歷在目。

  英語作業是每天都要留的,留多留少都要家長鑒字,有時我真有點煩。

  到家裡,我把所有的作業寫完才找到媽媽鑒字。我拿着英語作業本和筆讓媽媽鑒定,媽媽看了看,就鑒上了。

  “呵,英語作業要你媽媽給鑒,偷懶也看不出來。”表姑有口無心地說。

  “我相信我的孩子,她從來不偷懶。”媽媽語氣堅定而嚴肅的說。似乎這些話傷害到了她。

  其實表姑說對了,我的英語就是偷懶了,可是媽媽您對我那麼信任,而我……我……我做了什麼。

  再看看今天的成績,我怎麼對得起您。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認真感謝並報答您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