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信任 

  信任,每個人都需要信任!信任就是在別人內心中對你的人格打分。但信任從何而來呢?它不是一下子從天而降的,而是一點一滴中積累的......例如:有一個同學讓你給他買一個東西,你總是忘記,他就會失去對你的信任。反之,他就會更信任你! 

  我還知道一個關於信任的故事: 

  有一個犯人在路上撿了一千元,他不假思索的交給了警察,可警察卻說:“你別撒謊了!你用自己的錢變花樣使人信任你從而減刑,你就是不老實!”那人萬念俱灰,晚上,他逃獄了...... 

  在途中,他到處搶劫,準備逃跑!他終於有了足夠的錢,便乘上去邊境的車。他站在廁所邊等車時,來了一位姑娘。那位姑娘發現廁所的門壞了!便出去對他說:“先生,你可以為我把門嗎?”他一愣,點了點頭。在那一剎那間,他改變了主意,在下一站,他去投案自首了...... 

  信任!是一種彌足珍貴的東西,它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它是無價之寶!它來自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是活在靈魂里的清泉。他可以拯救靈魂,滋養靈魂,讓心靈永遠充滿純潔和自信......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