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相處方式。信任是吹開你心中煩悶的春風。是滋潤你心中乾燥的甘露。是一聲帶有溫暖的問候。

  那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拉。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在那個帶有黑暗日子裡,同學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回了家,只有我獨自在教室里發獃,手裡俸着那似乎千斤重的試卷,看到上面的交叉零蛋,如血一般鮮紅的筆跡,讓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前途一片渺茫。此時,一張布滿皺紋的臉和一雙粗糙的手出現的我腦海里!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罪惡感,欲哭無淚!用汗水和鮮血換來的就是這樣的失敗。頓時我腦海里突然出現一個想法;向老師借分,像我這樣的差等學生,老師能相信我嗎?再看那刺目的分數之後,不得不冒險一試拉。但我走出教室之後才發現天是那麼的黑,那麼暗,那麼灰。

  走到辦公室之後,在那裡猶豫了許久,不敢再前進。最後還是推開了沉重的門,驚動了正在批改作文的老師,老師抬起頭來“海波有什麼事嗎?”我低着頭不敢看老師的表情,老師看見我的樣子,又把目光放到早已被我捏弄得很皺的試卷,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不說話得看着我。最後我不知道從哪裡借來的勇氣向老師;“老師……請……給我……加幾分吧!下次我一定能考到70分的”說完,我把頭抬得更低拉,不敢看老師的表情。在說完不久,老師就從容地走了過來,二話不說就從我手中拿起那張可憐是試卷,在上面加了救命的幾分,我默默地抬起頭看見的是老師慈祥的笑顏。老師對我“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個好成績,你也要相信你一定行”這話讓我很感動,在那時,我哭了,對於信任的力量,有了從新的認識,對於老師這份恩情,只有努力學習,才能對得起這份溫暖。

  在幾個月之後,我捧着一張光耀的試卷小心得走到老師的面前。當老師手裡拿着這張81分的試卷時,就是我的付出得到回報的時刻,老師欣然笑的時候就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如果沒有老師的信任就沒有現在的我,信任真不愧是人生的加油站呀!

  當我走出辦公室時,外面就像雨過天晴,太陽重新高掛在天空。頓時,我忍不住向萬能的上帝禱告;讓這遲來的春風和清涼的甘露。溫暖的問候充滿世界每個角落吧!

  雷州市第六中學9年紀 符雲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