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下冊,我們即將迎來一次嚴格而又重要的小升初升學考試。很顯然,班級的氣氛不像從前那樣充滿快樂,而是既嚴肅又安靜。

  老師們。講課變得暗淡無味,不像從前那樣活躍,總是在課堂上一次又一次講升學考試有多重要。

  同學們。在這種氣氛的課堂上,只能硬着頭皮聽講,因為我們知道,小升初的確很重要。

  低年級小同學。他們在為我們加油,qq上,空間里,圖畫上,總能看見歪歪扭扭的“六年級哥哥姐姐們加油”字樣。

  家人親戚們。有的用嚴肅的表情為孩子們加油,有的用慈祥的目光鼓勵孩子們,有的用警告的語氣讓孩子們別考差了!

  是啊,那嚴酷的小升初升學考試終於來了,依舊是嚴肅的氣氛!進考場了,同學們都在相互鼓勵,那會兒,我無意間望了望窗戶,啊,班主任在窗外張望着,握緊拳頭為我們加油!當開考鈴聲響起時,只有聽見沙沙沙的寫字聲。考後,同學們並沒有放下那顆懸着的心,都在擔心成績,在交流着各自的答案。

  祝我好運!

  六年級:胡芷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