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升初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升初之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升初,是我們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試,它直接關係到我們將來的命運。雖然之前我對小升初並不是很理解,但這一次次考試,一次次成功,一次次失敗,卻讓我明白了很多。

  在小升初激烈的競爭里,我漸漸懂得了什麼叫爭取,什麼叫放棄。為了爭取更多的入學機會,為了考上一個更好的中學,為了給我的未來奠定一個堅實的基礎,我不得不放棄我的讀書時間,用來複習奧數和英語,放棄我的業餘時間,來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然而,小升初考驗的的不僅僅是學習成績,而更考驗的我們的,就是心理承受能力。我可能因為考上一所比較好的中學而沾沾自喜,也可能有某次發揮失常未能被錄取而一蹶不振。但是,我們不能被成功或失敗所打到,要堅強起來,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考哪所學校都沒問題!

  現在,各科功課的繁重和小升初考試,已經讓我生活在壓力之中,也不能說是沒有自由吧!楓楊要進行面試了,爸爸每天都給我灌輸關於面試的一些知識;而媽媽每天讓我做題、做題、再做題,而理由都是比我學習好的孩子多的去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小升初,爸爸媽媽都嚴厲了許多,每天都是瘋狂的惡補,難道我不累嗎?我沒有壓力嗎?我不想考一所好初中嗎?我很累!我被力壓籠罩着!我也想考上一個好初中!

  今晚在培訓班網站上看到了一篇關於小升初的作文,於是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點隨感……

  河南鄭州管城外國語六年級:仁者無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升初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升初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