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升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升初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升初”,對於小學學生而言,是恐怖的,是艱辛的,是浸滿汗水的。它意味着無數考卷的襲擊,無數句家長、老師的“狂轟濫炸”,同時又意味着我們要邁上人生的第一個台階,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要有一次完美的蛻變了。其中之苦,只有我們這些剛剛經歷的人才能說明白吧。考前,大家真是拼了!不信,你聽我一一道來。

  考前一個月。一想起離小升初僅剩一個月了,我就不斷提醒自己:還剩一個月了!加油!不可以那麼鬆懈了!狀態!狀態!而老師也同我們一樣緊張,每天都讓我們做一疊一疊的各區考題,高水準的試題,判完之後,便死死的捏着卷子衝進教室,瞪着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沖我們大吼?“你們太不在狀態了!看你們那瘋樣!照這樣能考的好嗎?你們答卷子時想什麼了?用腳寫的吧!看看你們這爛分。卷子是難了點,可你們凈錯不該錯的”說罷面露凶光,瞪着這些學習較好的同學,瞪着我們是心驚膽顫呀!我們都羞愧的底下了頭。老師念分時,聽着我們那個心寒呀……

  考試前十五天。我們還是天天挨着數落,老師同學的笑容越來越少了,同學們一個一個都變得話少了。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老師似乎變得和善了,難道是我習慣的嗎?總之,老師們也不用長篇大論來教育我們了,話題短而精。其中我印象總深刻的是這兩句?“你們紀律上的問題我也不說了在這麼關鍵的時刻還能出現紀律問題的,那才是傻子呢!人生有三個台階,第一個就是小升初,第二個是中考,第三個是高考。第一個台階你們要是邁不好,那一生都會惋惜的!”我們班是最聰明的也是最瘋的,所以學校安排了整個年級最好的三位老師來教我們。在三位精英老師的管理下,我們服服帖帖的。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而且三位老師對我們希望那麼大,我們一定不會要她們失望的!看着黑板上刺眼的紅字倒計時,看着身邊少言鰥語拚命學習的同學們,看着班裡最後一名的同學也在天天奮筆疾書,看着老師們為了我們講題身體健康也不顧了,堅持啞着嗓子為我們上課,我又真怎能不動容呢?我又怎能不努力呢?於是我也拼了命的學。

  考前一個星期。“別走神!認真做題,還有一個星期就要進行小升初考試了,加油寫吧!”媽媽衝著面對一本手抄試題發獃的我說道。“啊!你真能出,我都替你累啊!我有氣無力的說道。”媽媽皺了皺了眉頭對我說:“那麼重要的考試,不是你讓我出的嗎?為了你的未來我累就累點吧!”好感動,媽媽對我真好,我只是隨便的一說,媽媽就出了將近一本,還是全手寫的,嗯,就算被累趴下了,腦細胞所剩無幾了,我也一定要考得一個好的成績!為了媽媽,為了我的未來,拼了。我拿起了筆一陣狂寫。在這一個星期里,我把所有卷子上老師畫的重點和我的錯題翻來覆去的做,當然媽媽也是為了我煞費苦心呀,幫我抄了那麼多題。在學校中我也絲毫不敢放鬆。老師發了一本卷子,我每次都是提前寫完的,作業也在學校完成,幾乎不怎能抬頭。對於好動的我來說,這可是史無前例呀!老師都誇我簡直是變了一個人,照這樣下去,一定能考出好成績。考前一個星期的我,真的變得有些像沒有感情的機器了,幾乎沒有爽朗的大笑過一次,即使笑也是微微一笑,嘴角也不超過10度。那時唯一的想法就是-還有什麼要寫的?我真的達到了我最努力的狀態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小升初的考試中取得了我理想的成績-優A。而且還是全年級第三。名次真令我意想不到啊!望着成績條上的優A。我不禁百感交集,這個成績融入了我多少的心血、滲透了我多少汗水呀!我達到了我的目標。我成功地邁上了人生的第一層台階,在小升初的考試中,我不負眾望,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升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升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