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升初是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轉折點,升學考試成績的結果關係到我能否進入重點初中,還關係到以後能否進入重點高中和大學。

  正是因為小升初的重要之處,我從四年級的時候就進入了積極備戰的狀態中。開始在課外學習英語、奧數等來補充課本中知識的不足。在學校也專門開設了衝刺重點學校的班級。四年級的時候我順利考入了衝刺班的A班。我在課內、課外和衝刺班的學習中都盡心儘力,不敢有一絲的馬虎。到了五年級的時候,學習的壓力更是加大了。我每天的休息時間很短,每天放學都要在課外補習。學校的衝刺班也每月一次排名考,最後每星期都要進行模擬考試。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每一次的排名考都在全年級的前二十名。我常常因為作業多和補習多而發脾氣,有時真的是不想再補習了,太累了。爸爸、媽媽知道我很累,十分關心我。經常鼓勵我,給我前進的動力。爸爸、媽媽說補習課不可以斷,不可以半途而廢。我明白了父母的教誨,繼續努力了下去。經過了三年的努力、奮鬥、付出辛苦與淚水,終於迎來了成功的喜悅。我順利考入了重點中學。

  小升初經歷讓我終生難忘,其中的酸甜苦辣我最了解。在這幾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慢慢地長大了,懂得了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

  初一:青青草原124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升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