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理解的反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理解的反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最後我們都經歷了什麼呢?也許我們自己也沒有辦法知道,在那樣的時光流逝的過程中,自己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就會感覺的到,做這一件事情到底是好是壞,都能夠有一個正確標準的判斷。但是在很多人眼中,這些東西從來就沒有一個非常確定的判斷標準。

  那些只是因為從新開始的時候,我們就不在一個徹底一樣的話才能爭去理解。

  只是在那樣的心情之下,我們都沒有辦法理解是不是當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互換角色,然後我們就能體會對方不一樣的情境之下做出的反應,那怕是這一種反應,不在我們的理解範圍之內,也依舊可以接受。

  只是覺得等我們一個人在外面闖蕩江湖的時候總會有很多東西需要去面對,需要經營。

  後來又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慢慢的領悟到了,然後並不是只有我們才在這個地方頹廢着。

  太多的大學生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他們也渴望被人就是我可能被人安排。也許那樣一種生活才不至於像現在這樣茫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然後法被別人理解。

您正在瀏覽: 被理解的反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理解的反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