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力麵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力麵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真香啊,我的最最敬愛的媽咪給我做了一碗麵條,我抖了抖一根麵條吸了一下,咦?這個平時被我‘秒殺’的麵條怎麼今天這麼沉重呢?我再一看我的筷子—天哪,筷子當場變成兩半了!我只好用好幾萬雙筷子疊在一起的超大號筷子,夾起了6條麵條。結果筷子還是很悲催得斷了,每次斷一下,我就要愣上一分鐘,然後發飆,打爛了桌子好幾張,我家裡的筷子都用光了……我才想到看一下說明書【這個是方便麵~】:本麵條屬於重力麵條,提起來很重,吃下去可以使人失去重力,飄浮在空中。食用本麵條時請認真觀看本說明書,食用時應使用本麵條配套的超超超超超超大號超鋁合金外加黃金外殼的象牙超大筷子【以下省略一億字】清點以下:我打爛了559個桌子,弄壞了567個筷子【很大號的筷子哦~】

  我打開筷子包裝盒,沒想到筷子很沉很沉,我就咬咬牙把最最心疼的壓歲錢弄了一個超大號起重器,好不容易的拿起筷子吃下麵條……

  突然,我覺得自己飄了起來,還有一陣風瘋狂的像我吹着……

  我突然一瞬間被吹上火星,碰上了外星人,那個外星人用像拐杖一樣的東西敲敲我,【我的壞毛病就是像導火索一樣被人弄一下就着了—發飆】

  我立即發飆一瞬間打爛了火星,我又被一陣風吹到了月球……

  然後我又打爛了月球。全宇宙把我認定為通緝犯……

  忽然我又被一陣風吹到了……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啊!淚奔……

  六年級:王力

您正在瀏覽: 重力麵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力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