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美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的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大雪紛飛大地上一片白茫茫。透過窗外可以看到雪花在一片一片的落在了地上。

  出去后發現雪花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一個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臉上,在頃刻間就融化了。

  說話間又有幾粒小雪粒從天空上飄落下來,有兩粒還掉進了我的嘴裡。好冰涼啊!漸漸地,這些小精靈便漫天飛舞起來,又很快變成了薄薄的六瓣花,似如萬花競放,飄飄洒洒撲向大地。就一頓飯的功夫,整個視野變得銀裝素裹。在這個閃光透亮的世界在遠處的田野上彷彿蓋上了一個厚厚的被子。在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沉甸甸的雪球,馬路兩旁的樹上也換上了厚重的雪皮襖。房屋都戴上了清一色的羊皮襖。

  我喜歡下雪,雪代表着潔白,和一顆純潔的心。我愛這美麗的雪!

  平羅縣太西鎮太西二小六年級:謝佳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美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