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不忘造福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忘造福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河西走廊的中部,這裡有古老而悠長的寺廟鐘聲,有美麗如畫的山川景色,還盛產令人甜透心脾的大紅棗子和饞涎欲滴的紅提葡萄。

  我的家鄉在聞名全國的黑河邊上。早晨,河邊樹上小鳥唱着婉轉的曲子,此起彼伏;傍晚,池塘里青蛙鼓起那雪白的橡皮大鼓,呱聲不斷。

  聽媽媽說,以前我們家的房子全是用土塊一塊一塊壘起來的,水是用手壓井壓出來的,電視機也是黑白的;一望無際的莊稼地邊,垃圾散亂的堆放着,時不時的就被一陣狂風卷進小河,污染河水,時間一長,河裡的小魚也離我們遠去了。

  自從國家出台了一系列“三農”政策后,農民種地沒有了公糧,還增加了補貼,家裡富裕起來了。家家房子變成了磚混結構的小康住宅,潔白的瓷磚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喝的通上了自來水,看的變成了大彩電。村村鋪上了柏油路,家家通上了電話線,電腦進農家已經不再是神話。

  隨着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環保意識也已經深入人心。地頭的垃圾堆不見了,河裡的漂浮物也絕跡了,整條河又變的清澈透明了,家鄉的黑河又重新煥發了生機。

  我要感謝黨、感謝人民政府,是他們給了我們新的生活環境,讓我們過起了富裕的生活。我們的生活幸福了,但我們永遠不忘造福人。 

  (指導老師 張文祁)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忘造福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忘造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