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頭不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頭不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頭不解 標籤:不解作文 心頭作文

  沒辦法?誰讓我天生就不愛說話呢,哪怕是生性活潑愛說話的她,肯定是受不了我的沉默吧?看到安琪向我投過來疑惑的眼神,我知道和我在一起肯定會很尷尬,因為我根本就不習慣和別人交流,和別人訴說心事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她,說道:“啊,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聊天啊。”安琪笑盈盈的看着我,擺了擺手:“當然沒事了,班裡同學都覺得你很孤傲,可是我覺得你很可愛啊。有自己的主見成績又好,只是沒有朋友而已。”是的,這話真的是說道我心坎去了。我笑了笑,不置可否。可這個時候她又可愛的歪着頭,問道:“那,我能做你的朋友嗎?”我完全愣住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人願意做我的朋友?我以為我孤僻的性子說不定一輩子都找不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呢?

  她明明知道我很不會說話,和我在一起肯定會很無聊,很無趣的,可她竟然,竟然還願意做我的朋友……我低下頭,不知道想些什麼,腦子裡亂亂的,再抬起頭看她的時候,她的身後被太陽灑下的餘暉籠罩着,彷彿周身鑲了一層金邊一樣,那樣溫暖溫和,正如同安琪兒天使一樣美麗純潔……我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嘴唇輕輕蠕動着,有些話就脫口而出了:“可你不會覺得我很無聊嗎?我不怎麼會說話,在一起肯定會很無趣的。你人緣那麼好,你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心頭不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頭不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