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不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六(2)班 鄭豪 

  指導老師 陳新發 

  今天,我坐車去深圳書城的時候,就在車上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抱着一個的嬰兒的婦女在車上慌忙的找座位,一個好心的人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那位抱嬰者,可是,就在那位好人剛剛站起來的時候,一個中年男人搶先坐了下來,我看見了,就說“:叔叔,這座位應該是讓給這位可憐的抱嬰者的,您這麼就這樣坐了下來呢?”那個中年男人故意望了望座位的四周,滿嘴的理由說到“:那麼,這座位上有你的名字嗎?再說,這位子又不是你買的,我想坐就坐,要你管,而且,那人是自己站起來的,又不是我逼得”“可是,那人是讓給那個抱嬰者的呀”…… 

  就是這樣,這個座位就這樣被這個令人氣憤又滿嘴理由中年男人給搶走了,我真為這位婦女打抱不平。最氣憤的是:車上的那些人居然裝作看不見似的,一句話都不說,就好像是眼瞎了一樣。 

  這“給老幼病殘抱嬰者讓座”這句話難道不是大人們教我們的?可是,往往不遵守的是那些大人們,而又往往遵守卻是我們。您說,這能講的過去嗎?為什麼我們必須要遵守,而大人們就可以不遵守呢? 

  我真是搞不懂那些大人們的心裡是怎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