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播種。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希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像一座挺拔的高山,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遮風擋雨,用他那寬闊的肩膀給予我依靠;母親,像一條汩汩的小溪,在我難過的時候,為我去暑納涼,用她那溫暖的懷抱給予我溫暖。父母,將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無時無刻地愛着我,用自己一點一滴的愛,織起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時光。 
 記得那是一個初春的早上,人們帶着希望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小草從地里探出了腦袋,天空湛藍湛藍的,好象是大自然睜開了明亮的眼睛,幾朵迎春花帶來了春的氣息。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在幾棵還未開花的桃樹旁,我和父母正拿着鋤頭,裝着種子,用自己的播種着新一年的希望。 
 爸爸拿着鋤頭,將原本荒涼的土地翻得渙然一新,雖沒什麽植物,但我也覺得生機勃勃。媽媽則一手拿着種子,另一手抓着我的手,熟練地把種子一顆一顆地種下去,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我們將希望的種子播種到土地里,到秋天,我們一定會收穫。’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爸爸那着盆給種子澆水,邊對我說;‘光播種了希望的種子是不夠的,還要用汗水去澆灌它,才會有收穫。’我悟不出爸爸的意思,便使勁地給種子澆水,期盼我的收穫。誰知他倆竟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還異口同聲地說;‘傻孩子。’我也跟着笑,低頭看了看剛才的地,好象看見它們一齊破土而出,正迎着陽光,茁壯地生長。 
 父愛如山,母愛如虹。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那樣快樂,那樣溫馨。因為愛,更因為我是他們播種的希望,是他們愛的延續……

您正在瀏覽: 播種。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