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我恨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我恨你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 六年級三班  劉潔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多—些的金錢,都希望自己能成為個有錢人,而我,面對金錢卻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因為金錢在其魅力十足的同時也給予了人們十足的誘惑。令人沉淪。因此我想對金錢說:“金錢,我恨你!”

  金錢呀金錢,我真太恨你了!都是因為讓許多人走上犯罪的道路:做小偷的,因為你去偷人家的東西;販毒的,因為你去把毒品賣給別人,既害了別人又害以自己。你難道不是罪惡的根源么?

  金錢呀金錢,我真是太恨你了!都是因為你,許多原本可以為人民服務的好官變得貪婪。為了更多的擁有你,他們變成了一個個令人不恥的貪官。他們放棄了自己的追求與夢想。而成為了你的奴隸。你難道不為他們感到可惜么?

  金錢呀金錢,我真是太恨你了!你不僅是罪惡的根源,還是病菌的傳播工具。從你誕生之後,你便被人們不停地傳來傳去,不知被多少人觸摸過,不知沾過多少人的唾沫。你上面的細菌就像夜空上的繁星,看也看不完,數也數不清。為此,不知有多少人曾經因你染上疾病。聽了這些,你難道還敢誇耀自己魅力十足么?

  金錢啊!你的罪行真是太多了。我討厭你、憎恨你,憎恨所有迷戀你而放棄自我的人。

  指導教師:英子

內容雜亂了些!但題目選擇很大膽!

您正在瀏覽: 金錢,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