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去 標籤:離去作文

  那天上午,窗外下着大雨。

  她站在窗前,看着草叢裡的那座土坡,誰也不知道,裡面葬着她最心愛的寵物。她漸漸懂得了生命的重要。

  她知道死後是多麼的可怕,卻怎麼也挽回不了那隻小雞。她知道小雞以後再也不會陪她玩了,也不會動,不會叫,也不會睜開眼睛,也不會思想,它死了,死得那麼安詳,那麼甜蜜。她知道死了之後不會去天堂,也不會投胎轉世,所以她淚流不止。她痛恨自己沒用,小雞快死的時候,也無能為力。

  她知道小雞不想死,所以拚命地在她手裡掙扎。

  她回憶起昨天晚上,小雞她還有點陌生,不願意靠近她。可後來還是接受了它的新主人,她們一起快樂地玩耍着。她還想着明天要帶小雞出去散步,可是小雞今天就長眠於地下了,她還想了許多許多……

  她連小雞為什麼會死都不知道,還怎麼當好它的主人。

  她知道,不管她哭得多麼傷心,小雞也不會知道,她認為小雞一定會恨她!

  她買小雞,是為了讓小雞活得更好,不受到別人的虐待,只得到自己的呵護與愛。可是,令她後悔終身的是,剛當上小雞的主人,就離去了,去得那麼匆匆忙忙。

  她知道小雞特別可憐。她,唯有她會為小雞哭泣。

  每天都會有……離去,但人離去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眼淚與傷心,可動物卻沒有這種對待。

  她站在窗前,看着草叢裡的那座土坡,淚珠一顆一顆地往下流……

  新村小學六年級:肖明月

您正在瀏覽: 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