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私 標籤:自私作文

  學校在每個班都裝了一台立式空調在夏天的時候班上可以開空調,電費是每一個人分攤的,但是班上總有一些人要求天天開空調,用他們的話來說就是:不開白不開,反正電費是全班分攤每個人又沒多少錢。

  班上已經有好多人都已經感冒了,昨天外面在下暴雨他們還開空調,被老師說了之後才關掉。這種人很自私眼裡只有自己的利益,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們不該如此自私,這是不道德的表現,這樣自私會讓別人孤立你無視你鄙視你,一個自私的人在社會上註定是走不遠的。我們應該和他人分享,廣交朋友,擴充自己的交際網。

  做到不自私自利,謙讓有禮。這樣別人也會回報給你一些東西,在落難的時候別人才願意幫助你,沒有人喜歡幫助一個自私的人,幫助自私的人這樣不僅不會有任何好處說不定他還會在背後說三道四。

  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