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離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離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離去 標籤:離去作文

坐在窗前,望着那已黑的夜晚,那一切屬於宇宙的東西是那麼的美麗。總望有一顆流星可以劃過,劃過天,劃過我的心,劃過現實。迷人的夜晚中皎潔的月亮上我又幻出他的身影。 

  轉眼1095個夜晚過了,1095天前,我承受了世上第一個最大的打擊,他去世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走到遺像前,我總以為他動動手術就能如電視劇一樣的能康復起來,我太天真了,沒想到現實並不想電視劇一樣那麼的美好。他走了,他離開我們了,我沒有見到他的最後一面,也許最後一面也用語言是形容不出來的。 

  看着那掛滿白布和黑布的房子里,那沒有笑,只有那失聲痛苦的聲音。他躺在了另一個不屬於我們的地方。為什麼?為什麼他會離去,天空並沒有劃過流星為什麼他會死去。他喜歡的不是黑色和白色,為什麼房子要掛滿黑布白布?他喜歡笑,為什麼他一直睡着不肯起來,我好想把你從死神面前拉過來,可我連你的最後一面也沒看到更別說死神。哭喊聲淹沒了整個房子,所有的一切好像沉睡在迷失的黑洞里。想着想着,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再也得不到他給予我的愛了,淚珠便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1095夜后,坐在這夜空下,凝望着天空,雖然他離去了但他給我的記憶沒有帶走。流星的劃過會逝世一個人我再也不會迷信了,只知道他離去了,去了一個更美麗的地方。只知道他沒有給我最後一面,卻流下了那嘴角的微笑。雖然1095天我失去了他,永遠的失去了他,但我不會忘記我有過你這樣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他,離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