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在古代的文人眼裡是個蕭瑟的季節,但,事實卻不是如此。相反,我認為秋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 

  難道不是嗎?秋,花朵凋零,綠草枯萎,樹葉飄落。難道僅憑此就斷定了秋的蕭瑟嗎?花朵、綠草、樹葉都是因為秋才如此的嗎?不,我們永遠無法依照我們的想法去判定一個事物。秋天是一年之中,最容易讓人感到孤獨的季節,這也與秋的涼爽有關。 

  在此,我希望一些有着“秋是一個蕭瑟的季節”的想法的人,能夠聽我說一句。秋天不是你想象的那個樣子。花朵的凋零是為了來年春天可以更好地生長,也可以說秋在一定程度上保護了花朵可以不受冬的侵襲。綠草的凋零,不過是因為它沒有能力繼續存活,不要覺得這很殘忍,因為這是血淋淋的事實,你認為既然沒有存活的必要還有理由嗎?而樹呢?其實樹葉在秋天沒有存活的必要,因為它們對樹來說,不過是累贅…… 

  有些事情不是你認為的就是對的,要給萬物一個理由。每個人,每個東西,來到世上的原因,即使有時並不知道,也要去尋找,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價值。如同我為秋找出優點一樣,請你發現你身邊的一切的優點。如果認為我說的有一定的道理,那就請和我一起,期待下一年的秋吧!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