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為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魯迅的書,心愛的拿起它,問道:“表妹,你難道也喜歡魯迅的書?”表妹驚喜的點點頭:“是啊,是啊,沒想到你也喜歡魯迅的書?”我憐惜地看着魯迅的書,讚賞的說道:“是啊,我真的很喜歡魯迅的書。他的文筆犀利,真的不錯。”表妹也喜上眉梢:“真是,沒想到你也是魯迅的書迷呢。魯迅的《野草》《彷徨》也都是我特別喜歡的書。你在看什麼書啊?”表妹又叫道:“呀,你看的正是我最喜歡的《野草》,這本書真的很不錯。”我側目看看她,沒想到,她真的是魯迅地讀者書迷,是的我自認為野草這本書寫的是真的不錯,沒想到我這個表妹也不是那麼討人厭嘛,還是和我有興趣愛好的……

  表妹又笑嘻嘻的問我:“表姐,那你平時還喜歡做些什麼呢?”我看着她,思考了一下,說道自己最喜歡的事情,臉上表情一下就舒緩了,開心多了:“我呀,喜歡的東西可多了,看書,寫作,各種各樣的美食,嗯都挺喜歡的……”表妹似乎又和我找到共同點:“呀,我也很喜歡寫作呢,更是一個吃貨。哈哈哈,我們真是有緣……”在表妹活潑開朗的引導下,我們又從興趣愛好為出發點,我們很快就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親密的像多年的好友。我們像閨蜜一樣,喜滋滋的談論着八卦,和自己的小秘密,彷彿我們早已熟識,聊起天來才可以那麼暢所欲言……

  這時候,又傳來了一陣敲門聲“咚咚”這次,是小姨進來了。小姨長着一副隨和的臉,不像我母親一樣銳利,讓人無法忽視,也不像我一樣恬靜,彷彿世間萬物都不能叨擾我的寧靜,更不像表妹那張可愛精緻的小臉,笑起來有酒窩一樣。小姨臉龐有着淡然的輪廓,下巴偏尖,但是卻一點都不犀利,讓人無法忽視,她的眼睛和表妹一樣大大的,看上去有種溫和的氣息。雖然長得並不貌美,相貌平平,可是越看越讓人入迷,親切地更像我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成為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