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好書鼓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好書鼓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會使我們明白更多的知識,豐富我們的智慧……帶給我們的好處無窮無盡。我要為好書鼓掌! 

  任何一個人都有權利讀好書,如果把人當作飢餓者,那麼好書就像一盤豐盛的晚餐;如果把人比作一個很久沒有下雨的地區那麼好書就是甘霖;如果把人當作一棵樹,那麼好書就是一座山……我要為好書鼓掌。 

  一個學生,手裡拿着一本好書,坐在教室里,細細的品味着書中飄散的淳厚風情,他將會學到諸葛亮的機智,孫悟空的機靈聰明。我要為好書鼓掌。 

  一位農民,身邊坐著兒子,手裡拿着一本<<農業大全>>,為爸爸念着,父親也仔細聽着,他會學到怎樣科學種田,不同種子需要不同的生活方式,這都是在一本好書中發現的。我要為好書鼓掌。 

  一個公司經理,在萬忙之餘,還不忘拿一本好書,津津有味地看,津津有味地品,他從書中知道了公司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要為好書鼓掌。 

  …… 

  這都是一本好書的作用,無論工作高低,都有手拿好書的權利。書,可以充實人的精力;好書,可以豐富我們的健康生活。緊跟着書的列車,找回自己的不足。 

  好書對我們的貢獻太大,我要為好書鼓掌。

您正在瀏覽: 為好書鼓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好書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