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讓我們共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讓我們共同努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今天距奧運會開幕式僅有174天了。在174天後,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即將舉行,那時我們要多麼激動呀!多麼短的174天呀,一眨眼即將度過。但是這174天又是很漫長的,因為百年的奧運,終於被中國人盼來了,雖然短短的174天,但對於盼望奧運100多年的中國人,簡直是度日如年! 

  2008年8月8日,中國人盼望了100年的奧運會,終於在中國舉辦。我相信奧運會中國一定會金牌拿第一。我相信劉翔大哥哥,一定會跑出比鷹還快的速度;張怡寧姐姐一定會打出比百慕大三角更加變幻莫測的兵乓球;劉春紅一定能夠舉出比司母戊大方鼎更加沉重的杠鈴。 

  光提高我們國家的體育實力是遠遠不夠的,我們只有讓外國人在北京08奧運會看到我們的國民素質,經濟實力都提高了,才是真正的提高!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從身邊做起。央視的一則廣告說的好,“2008年北京奧運會,不管你長着什麼樣的面孔,不管你叫什麼,我們都有一個名字,那就是中國”是呀,奧運會的時候你的精神面貌就代表着中國,你素質提高了,外國人就會越來越認同中國,越來越願意和我們中國做朋友,我們的國家就會得到飛速發展,我們也就為國家作出了貢獻,所以我們要從身邊做起,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讓外國人認同中國! 

  北京2008,讓我們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2008,讓我們共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讓我們共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