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傷痕 標籤:傷痕作文

  總評:同學之間吵個架,本來是學校生活里的一件平凡小事,並不足為奇,但在作者的筆下卻變得不平凡起來。本文以一次吵架為由頭,以同學手臂上的傷痕為暗線,小中見大,既突出了同學之間純真的情誼,又以自己的愧疚之情烘托出內心蘊藏的寬容美德。全文樸實無華,從篇章的結構到主題的升華都有板有眼,文末一句“我還經常想起吳昕翰手臂上的傷痕,這些傷痕就像一把把無形的刀子‘刺’進了我的內心!”寫得非常感人,再一次見證了同學之間、朋友之間的真善美,頓時讓全文變得鮮活起來。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朱雨欣 

  “你們四個都有錯,都去寫檢討!”大李老師對我們喝道。 (倒敘手法,先聲奪人。) 

您正在瀏覽: 傷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 暫無評論